【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5月8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在诚意11教室举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答题,推进理论与技术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了优秀组织一等奖,航空航天热物理所博士党支部郭延铭同学获得了党史学习之星一等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成员涵盖学院本、硕、博各个党、团支部。通过答题,确定成绩排名在前18位的同学分别获得党史学习之星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被推荐到学校参与校党史知识竞赛。学院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党、团支部以及党史学习之星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为了表彰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中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学院为所有参赛成员了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百年潮起悟思想  砥砺奋进开新局”这一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能源学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深广大青年对党史、党性以及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