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1915301团支部举行“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为隆重纪念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内容和方法,5月18日晚,1915301团支部举行“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岳翃宇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电影是《平原游击队》。《平原游击队》上映于1955年,是新中国第一部抗战题材惊险电影,该电影通过丰富的类型表现形式,讲述了在1943年秋,游击队长李向阳接到牵制日军驻守某县城的松井部队的任务,与敌人机智、巧妙的周旋,并最终克敌制胜的故事。

团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电影,并交流了心得体会。“时势造英雄,电影中的李向阳就是这样一个无畏的抗日英雄。在冀中根据地游击斗争中,他以极大的勇气和果决的谋略粉碎了敌人阴谋,保护了一方百姓,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团支书岳翃宇说道。

百年非凡奋斗历程,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重温红色经典帮助我们沿着革命先驱的足迹,回顾光辉奋斗历程。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恢弘史诗和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中不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