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跑之名 为爱发光】--交通学院第四届校园公益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为号召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加强“体育”,增强体质, 开展“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5月21日,交通学院团委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成功举办第四届“以跑之名,为爱发光”校园公益荧光夜跑活动。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蒋艳辉以及二校区百余名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陆续来到五公寓前广场签到处签到,领取荧光棒、手指灯、集章小卡片等物品。同学们用领取的荧光棒拼出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准备加入到夜跑的队伍中。繁忙之余,昂首之间,所见满是一张张欢乐的面孔,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照亮一方天地。耳边所听尽是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和参与者们的欢声笑语。

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为活动开跑发令,期待已久的公益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帷幕。简要介绍活动背景和注意事项后,参与者们排成一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分批出发。不一会儿,带着荧光棒、手指灯的参与者们,便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了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许多路过活动现场的同学、老师也在这样欢快的气氛感染下加入了夜跑的队伍。

参与者每跑满一圈都会在集章小卡片集到两个章,跑满四圈即可集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8个章。已经结束夜跑的同学来到了纪念品发放处领取纪念徽章等小礼物。很多同学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写下了寄语,相信这些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们看到来自哈工大哥哥姐姐们的赠言会受到鼓舞,感受到一份来自远方的温暖。

经过工作人员最终统计,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公益荧光夜跑,跑步总圈数超过800圈,总里程超过800公里。很多同学为孩子们写下了祝福卡片。全部捐献物资和同学们给孩子们的寄语将以所有活动参与者的名义寄往广西百色市田阳区南山实验小学。

本次公益荧光夜跑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纪念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爱心,做一件实事。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公益之行,一直在路上!

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为开跑发令

夜跑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