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小班行】电信学院领导班子走进2019级本科生各班

温情五月,丁桂飘香。为搭建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畅通问需于生的反馈渠道,帮助学生明确目标理想、做好生涯规划。2021年5月27日下午16:00,电信学院于正心楼举办5场主题为“我为学生办实事”的院领导小班行活动,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各个会场内,各班班长简单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以及未来规划。随后,学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分别就行业发展、就业前景、专业选择、课业状况等学生普遍关心的话题展开介绍和讨论,与会领导老师精心准备,期间穿插介绍了学校学院相关政策和既往经验、详实数据,向广大同学提出了明晰培养方案、打牢学科基础、积极投身竞赛与实践、在刘永坦院士事迹感召下不断领悟八百壮士精神、强化理想信念等建议。师生间亲切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全体活动参与人员与各班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小班行活动及时解答了大二学生现阶段普遍的疑虑与困惑,使其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与更清晰的规划。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将加倍勤勉进取,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与平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往直前,不懈拼搏,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47

image-20210601175704-2image-20210601175704-3image-20210601175704-4image-20210601175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