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与信息中心举行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学校新百年新征程首个校庆之际,6月1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党史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在中心大会议室举行,中心三十多位员工参加。
       参赛人员分四组计分比赛,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题目涵盖党的知识、国家大事、学校历史、学校知识等各方面内容。党史知识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建国初期的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的重大事件;校史知识涵盖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学校建立之初到去年百年校庆庆典所经历的大事。比赛现场,各组成员集思广益、紧密配合、团结协商,认真回答每一道题。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体参赛人员受到了教育和启迪,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在学校新百年的发展中努力工作,承担起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大任,为学校立足新百年、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做出哈工大网络信息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