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三宇和记”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团队的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山东三宇和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特设立三宇和记志愿服务基金,用以奖励机电工程学院在志愿服务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现将2021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团队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二、奖励标准

本年度评选20个优秀志愿服务个人,每人奖励500元,评选5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每个团队奖励2000元。

三、评选条件

(1)个人评选条件

1、全面发展,品学兼优,有较强的交流沟通以及领导组织能力;

2、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热心于志愿服务事业,在上一学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次数不小于3次,志愿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扶贫开发、社区建设、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等;

3、有违纪行为的在处分期内不能参评。

(2)团队评选条件

1、团队结构稳定,有明确的规章制度,团队成立时间不小于一年;

2、团队热心于志愿服务事业,在上一学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不小于3次;

3、曾获校级及以上志愿服务类奖项的团队优先考虑。

四、评选流程

1、请申报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的同学填写“附件一:“三宇和记”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申请表”并附志愿时长证明扫描件等证明材料电子版,于9月12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hitmeexsh@163.com,文件命名为“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申请+姓名”。

2、请申报志愿服务优秀团队的团体填写“附件二:“三宇和记”志愿服务优秀团队申请表”可附团队获奖经历证明等材料电子版,于9月12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hitmeexsh@163.com,文件命名为“志愿服务优秀团队申请+团队名”。

3、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团队的评定将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小组由三宇和记地产相关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组成。

4、评审结果将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及设奖单位审批。

 

本通知由“三宇和记“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团队评审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451-86413809

联系人:杨一耕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三宇和记”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团队评审小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