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9月24日,建筑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研究布置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各系(中心)、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

张国宏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从讲政治高度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师生带好头服好务,及时关注和帮助协调解决师生特殊时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师生健康信息监测和信息报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全力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清醒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团结一致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坚决不松劲儿,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克服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还研究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和阵地管理等近期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