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理远航】物理学院“劳逸结合,充实寒假”打卡活动

同学们:

寒假期间,你是否觉得无所事事、想干些啥却又没有计划和动力?明明想厚积薄发,却因为懒惰而不了了之?别担心,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的“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之假期打卡来帮你!让你假期也能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出改变、让规律之果开出鲜花!

根据大家力所能及的方面,为大家提供单词打卡、读书分享、运动打卡的签到记录,只要你能、我们就给!

 

一、活动内容

活动1:单词打卡

每日在学生会提供的微信小程序上学习25个单词,完成后由学生会成员在后台统计参与同学的打卡次数,最后根据打卡次数进行奖励。

活动2:读书分享

读本可为中外名著、文摘杂志(例如读者)等可陶冶身心的读物。

电子阅读的需保留阅读记录截图、纸质阅读的需保留阅读章节名称和页数的图片。最后在每天晚上八点前,将自己的阅读心得或喜爱片段分享到群聊中。阅读打卡情况将由群中学生会成员统计。

活动3:运动打卡

每位同学将自己每天的步数或运动轨迹图上传到群中(如果是其它运动方式,也可上传到群聊中),我们将根据运动情况和打卡情况记录、并给出相应的奖励。

 

 

        二、面向对象

物理学院全体学生

 

        三、参与方式

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vm/rSaeibe.aspx选择要参加的活动。单词打卡通过后续在群里发布的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即可;运动打卡和读书分享分别加入下面群聊

image-20220125141654-3

读书分享打卡群

image-20220125141654-4

运动打卡群

 

 

 

        四奖励设置

将根据同学们的打卡情况和完成情况进行奖励,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