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2月8日,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方向,青春聚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福煊主持。

       全体党支部成员回顾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精彩瞬间全体成员对冬奥会开幕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冬奥会开幕式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表达了更团结和一起向未来的决心,体现了我国的大国风范与担当。

       全体成员回顾了截至2.8上午以来中国运动员获得奖牌的精彩瞬间。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在所有项目中均有参与。截至2.8日上午,中国代表队取得了3金2银的优秀成绩。魏福煊表示: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为国争光,值得我们学习。

       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达自己对北京冬奥会的感想,党员们认为2008北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使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奥运健儿奋勇拼搏更是让每一个人深刻认识到奥运精神。作为党员的我们要积极学习奥运精神,在学习工作中顽强拼搏,精益求精。

image 7726

image 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