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劳伦森大学“EAP免雅思读硕士”课程班招生简章

一、项目举办方介绍: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Laurentian University),创办于1960年,坐落于安大略省中心的萨德伯里市,是加拿大两所双语大学之一。学校开设超过175个专业课程,涵盖本科、硕士、博士三个教育层次,约有10,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职工总数近千人,其中教授400多名。管理学院为全球顶尖商学院AACSB成员单位,EFMD欧洲商学院体系认证,PRME联合国商学院认证。

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Global Education Group Inc.)成立于1999年,是在加拿大注册的大型综合型教育机构。集团总部在多伦多,并在温哥华、温尼伯和中国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是加拿大横跨东西两岸和中部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也是Languages Canada认证的唯一华人教育品牌。集团旗下EAP英语桥梁课程项目,经过加拿大语言局认证,可以让学生完成指定语言课程后,可以免除雅思成绩要求,获得合作院校的本科和硕士录取。成立至今,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走过了23年的光辉历程,在教育领域潜心耕耘、锐意进取,帮助近万名中国学生圆了留学梦,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二、环球教育集团EAP课程授课方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以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经、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拥有哈尔滨、威海、深圳三个校区。学校于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1999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985工程”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隶属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院秉承“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面向社会需求,开展出国留学培训。

三、项目介绍:

1、 学生申请入读本项目,经评估达到录取条件,即可发放劳伦森大学的硕士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或直接录取通知书。

其中工程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将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通过EAP课程考核后,发放直接录取通知书;工商管理专业通过EAP课程考核可以获得直接录取通知书。

2、 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完成EAP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后,即可前往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学习硕士专业课程,成为劳伦森大学的正式硕士生。

3、 如学生在收到劳伦森大学正式录取通知书后无法按时入学,可获得顺延至下学期的入学通知书。

四、项目优势:

学位认可度高: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证书教育部认证,可参与国内公务员、事业单位等招聘录用。

大学招生官优先评估权: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以优先获得大学招生官专属绿色通道预评估,评估通过开始学习,录取结果有保证。

985名校本部教学: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区本部学习EAP课程,享有校内学习资源和条件。

优质教学资源:加拿大环球教育作为英语培训品牌提供EAP英语学术课程,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作为后盾,优秀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使学生的学习有充分的质量保障。

小班互动,平稳过渡:采用小班制、互动启发式教学,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

合理优化安排、留学有准备:国内4个月语言学习不仅强化语言能力,还能提高学术英语学习技能,为顺利完成后续专业课程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官方办理留学、安心有保障:权威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安心留学没有后顾之忧。

就读期间、待遇优厚:加拿大硕士就读期间,配偶可获得开放式工签,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可免费就读当地公立学校。

高就业率大学,前景广阔:劳伦森大学拥有连续多年的安省排名第一的毕业生就业率。92%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得到了与其专业相关的工作,毕业生的收入在安省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

五、招收专业及申请条件:

1、 工商管理硕士(授课型)

申请条件:学士学位,可接受专升本,平均成绩达到75%

2、 工程硕士(授课型)

申请条件:学士学位(相关工程和理科专业),平均成绩达到75%(根据工作经验可降低分数要求)

专业方向:采矿工程、机械工程、采矿机械工程

3、 计算机硕士(授课型)

申请条件:学士学位(相关专业),平均成绩达到75%

六、招生名额:

2022年招生规模拟确定100人,具体如下:

专业领域 招生计划 EAP课程国内学习时长 劳伦森大学学习时长
工商管理硕士 40 4个月 12-16个月
工程硕士 30 4个月 12-18个月
计算机硕士 30 4个月 16-24个月

七、开课时间:                                                       

1、EAP课程国内开课时间:2022年4月15日(每月滚动新班开设)

2、劳伦森大学开学时间:2022年9月,及2023年1月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张老师、历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18745020139,0451-864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