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小卫星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班团建设,促进班级发展,2022年3月9日上午,2021级小卫星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浩铭主持,全体班级委员、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张浩铭对上学期班级成绩进行了简要分析,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概括,并对本学期班级工作提出希望。班团委员分别介绍了各岗位工作计划,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展开讨论,提出可行方案,为班级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张浩铭向班团委员详细介绍了专业选择、思政实践、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等同学们关心的事项,并在学习方法、生活习惯等方面向同学们给出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为班级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为班级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小卫星班将不断进步,实现集体的良性发展。

FB6768B10F904874C3BF6EEA16AEB02B 0881BD4B465D5688D2581C510574CA5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