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青年管理骨干兼职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03-22 22:16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学生工作实际需要与相关规定,请各单位开展青年管理骨干兼职辅导员考核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年4月选聘的青年管理骨干兼职辅导员

二、考核原则

请各单位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兼职辅导员选聘与考核办法(试行)》执行。

三、考核程序

1.各学院(部)党委成立考核工作小组。

2.个人总结:兼职辅导员按考核的内容和要求,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并向聘用学院(部)党委提交不少于800字工作总结。

3.学院考核: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对兼职辅导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评定主要包括工作表现、工作能力、工作实绩三个方面。

4.学校审核:各单位将工作总结、考核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见附件1-2)于4月29日报学工部备案,电子版发送至xgzhb@hit.edu.cn,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交至活动中心430办公室。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方式:0451-86415867

四、考核结果

1.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等级原则上不超过参与本次考核所有兼职辅导员总数的20%,申请评优的兼职辅导员需经过学院推荐参与学工部组织的联评。

2.发生《重大学情责任倒查与问责制度》中有关追责事项的情况,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附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青年管理骨干兼职辅导员考核汇总表

2.青年管理骨干兼职辅导员工作总结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