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教育部“建筑数字化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成立大会暨首届建筑设计教育数字化论坛

建筑数字化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 (以下简称“教研室”)是通过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学分委会推荐,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牵头,经教育部批准建设的首批虚拟教研室,汇聚了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教学团队,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孙澄教授为教研室带头人。

教研室作为全国性的课程教学类虚拟教研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纲要,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有关部署,顺应国家建筑教育的数字化转型趋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旨在以互联网+智慧教育的先进手段赋能基层教学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虚实结合的建筑设计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及实践。

定于202257日(星期六)下午14召开教育部“建筑数字化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成立大会暨首届建筑设计教育数字化论坛。大会于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码:937 564 472)举办,并在云犀平台和Bilibilli网站同步直播。

会议议程

 

参与方式

Bilibili网站直播二维码

云犀平台直播二维码

虚拟教研室申请加入二维码

(面向高校教师;报名请填写实名;请在“申请理由”一栏中注明所在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