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环境学院2021硕士生各党支部骨干在文体中心123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同时组织各党支部其他党员自发收看,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

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表达了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与崇高要求。大会直播过程中,全体成员聚精会神,跟随直播镜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起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领导下百年的光辉历程。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直播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的热情勉励和殷切嘱托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将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要自觉担当尽责,争当学习标杆,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更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学习中认知、在认知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力争以党建带动团建,团结引导青年团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青年团员们在新时代的发展大局上,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不负青春,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