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 师兄师姐面对面第十期活动预告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能源学院相关专业就业面情况,解答同学们关于如何深度挖掘自己职场能力、如何定位个人未来发展道路等问题,能源学院研分会特邀我院优秀师兄巩长江和姚明志,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经历,指点迷津。

一、活动时间

2022515日(星期日)18:30-19:30

二、活动形式

活动地点:节能楼201

三、面向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同学

四、嘉宾介绍

主讲人:巩长江

哈尔滨工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硕士,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工信部创新二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曾担任先进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职务。目前签约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614所)。

主讲人:姚明志

哈尔滨工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硕士,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本科期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称号,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热物理所党支部书记等职务。在求职期间曾前往字节跳动、美团、德州仪器实习,并收到德州仪器(上海)技术销售岗offer,以及阿里巴巴、招行信用卡、美团、京东等互联网产品经理岗offer

六、报名方式

参与活动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报名参与:

http://gkqxjwf0k5dbaxj5.mikecrm.com/E8M3Tcd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20220514210849-1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2022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