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秋雅思朗读大赛获奖通知

为深化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丰富大学英语口语教学模式,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创新助力口语学习,有效提高口语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哈尔滨工业大学雅思朗读大赛于2021年1126日至123日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本部外国语学院筹划、组织,利用信息技术丰富学生学习手段,以人工智能助力教学,依托讯飞“FiF口语训练系统”智能评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丰富和完善了疫情期间线下和线上授课之外的英语学习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一校三区本科生积极参加,依托“FiF口语训练系统”进行口语训练和参加挑战赛,经过A.I. 智能评测和外国语学院教师、讯飞公司技术工程师的复核, 评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3人, 三等奖6人, 达人奖20人。 由于疫情原因推迟至五月份公布获奖名单,祝贺获奖同学,希望参赛同学们再接再厉,加强泛在式英语学习, 在英语学习上取得新的进步!

设置

按总分排行榜

  1. 一等奖1  1      钢笔+荣誉证书
  2. 二等奖】3  2-4名)    钢笔+荣誉证书
  3. 【三等奖】6  5-10名)   钢笔+荣誉证书

除一、二、三等奖外,再单独评选出20名口语达人奖,颁发荣誉证书。

奖品和荣誉证书领取时间、地点:19日-20日中午12:30-13:30,外语楼505。

获奖名单见附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