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心灵,心向未来】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素养,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机电工程学院5月14日上午在一区小体育场举办“阳光运动,悦动心灵”趣味运动会。

在这个紫丁香氤氲盛放的初夏,花丛蝶忙,风暖昼长,万物繁茂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身体素质,关注心理健康,本科毕业年级同学体会到团结合作的快乐。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在“集体跳长绳”“漫漫长征路”“快到碗里来”这三个团队项目中,本科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团结在一起,为班级荣誉而战。参与比赛的队员们奋力向前,完美地诠释了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个人项目包括“一纸托千梦”“坚持不懈”等7项趣味活动,在诸多的个人项目中更让我们看到了一场青春活力主题的竞赛,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展现出了青春的张扬和活力,展现了机电青年积极向上、开朗自信的心态。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结识了新的小伙伴,一起愉快地进行体育锻炼。

本次趣味运动会成功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素养,增强了本科毕业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内在的成长动力。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机电青年不断拼搏、追求卓越、自信自强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

image 8714

趣味运动会活动风采

image-20220523121757-2

趣味运动会组织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