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思想,6月24日,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国际合作部全体党员参加。

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业科技大学、闽江学院的党委书记、优秀党员代表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以“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为前提,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期待,坚持教育为本,强调遵循教育规律,扎根中国大地办学理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其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时代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国际合作部全体党员在专题党课学习后,认真总结、展开讨论,作为哈工大国际合作人必将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必将坚定信念、持续奋斗,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提升学校国际合作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无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