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主题课|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生党员“毕业主题课”预告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回顾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信仰和前行的步伐。引导毕业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百年哈工大精神,激励土木菁华党员学子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土木工程学院面向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继续开展“毕业主题课”集体党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党课主题:奋楫扬帆正当时 踔厉奋发启新篇

党课对象: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

党课时间:2023年6月7日(周三)10:00

党课地点:土木学院三楼报告厅

请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着正装、佩戴党徽准时参会,在本科阶段的最后一堂党课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通过重温仪式、集体政治生日和主题党课,永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铸魂工作室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