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108002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为加强新学期班级建设,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安排,9月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108002班于正心112召开新学期班会。会议由班级临时负责人张悦主持,班主任曲智勇、辅导员李伟康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悦宣读了班委竞选流程及投票规则,随后,在老师们的鼓励下,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竞选。在整个竞选过程中,每一位竞选者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同学阐述了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有效解决措施。最终,经不记名投票,班级推选出班级干部共十人,此次会议展现了机电青年勇于开拓、朝气蓬勃、敢于奉献的卓然风采。

会中,班主任曲老师强调,大学是一个人一生中发展和提升自我的黄金阶段,是全面发展、创造可能的宝贵时期,希望大家努力争取、奋发图强,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无憾。同时期待班委不断改进工作模式,认真履行职责,为班级建设作出贡献。随后,辅导员李伟康向大家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规定,并勉励同学们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方向、学习好专业课程。

  本次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班级同学在会后积极沟通,全方面、有深度地总结了以往工作的有益经验,在确保合理可行的条件下,提出了班级各项制度构建的美好期待。未来,班委将进一步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团结带领班级同学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