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追求卓越的建院人很浪漫… …

金秋如约至,恰逢佳节重。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感念师恩的教师节与合家团圆的中秋节撞了个满怀,让今年的教师节和中秋节格外有意义。

9月9日,在双节来临之际,建筑学院师生共同开启了一整天的 “喜迎党的二十大,月满中秋谢师恩”庆双节活动。

清晨的办公室里,老师们收到了来自同学们那写满真挚情谊、动情话语的明信片和代表感恩与敬爱的康乃馨,还收到了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团圆月饼。

正午阳光下,老师们欢聚在土木楼的绿茵球场上,笑容洋溢在每个老师的脸上,“全家福”大合影再一次定格了属于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欢乐时光,各工会小组也纷纷组织教职工小家的合影,共筑一份美好回忆。合影活动之后,全体教职工共品简餐,共话情谊,团团圆圆同庆双节。同学们以《中秋诗诵》《教师礼赞》《喜迎二十大》诗朗诵和一曲《荷塘月色》,献礼教师节,感念恩师谆谆教诲,祝福恩师节日快乐。

夜幕降临,星光璀璨。伴着月光,建院学子用舞姿跳出青春的姿态,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感念,用文字诵出时代的力量。夜晚土木楼的绿茵场上,同学们神采飞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出对全院师生的诚挚祝福。

祝全院师生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