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程丹松老师走进2003601团支部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班级建设,使同学们更快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2022年9月12日晚19点,2003601团支部于正心楼207开展了“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程丹松老师为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首先,程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办公地点等。程老师就人工智能专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班级同学已步入大三,同学们面临着多重选择,程老师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对同学们在学期规划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程老师表示,我们虽然是自然语言处理方向,但研究生的方向并不仅局限于此,可以有很多种选择。同学们就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程老师提问,程老师建议在不耽误课程学习的情况下,可以多动手、多实践,加入到相关实验室或进行实习,为同学们在学习和未来发展上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班长柯昌鑫、团支书田薇进行了自我介绍,表明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班级同学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并表达了对未来两年学习和生活的期待。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2003601班能够扬帆起航,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