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支部对接】环境学院开展“绿色发展、红色见学”党团支部对接活动——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

        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环境学院开展“绿色发展、红色见学”党团支部对接活动。9月17日上午9:00,环境学院2021级硕士生第2党支部与未来技术学院WL001团支部在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党团支部对接活动。活动由环境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饶一夫主持,2021级硕士生第2党支部书记严瑾全程带队讲解。

        严瑾带领全体学生参观学习了哈工大环境学院和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光荣历史,了解目前环境学院前沿的科研平台和设备条件。严瑾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学子,要充分利用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高水平检测平台与科研资源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随后,严瑾带领党团支部成员参观重点实验室环境学院院士墙,聆听红色故事,牢记前辈风骨,将哈工大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环境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饶一夫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2021级硕士生第2党支部与未来技术学院WL001团支部的联动对学生成长的激励作用,并对党团支部的发展提出了预期和希望。环境学院2021级硕士生第2党支部书记严瑾代表高年级党员表态发言,高年级党支部应积极联动低年级团支部,以党建先进示范效应丰富党团活动内容,推动党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