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能源学院召开就业形势分析大会

为充分做好近期就业招聘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更好的求职,选择一份满意的工作, 9月15日晚,能源学院面向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召开就业形势分析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闫欢受邀参加并为全体毕业生分析当前就业工作,研究生辅导员赵书馨主持。

闫欢老师从当前国内就业形势,学院在航天国防单位就业情况,学院历年就业数据等几方面着手分析,为全体毕业生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当前国内就业不容易以及如何在大容量的就业单位中选择一个心仪的单位。最后闫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困扰问题逐一解答并寄语大家,希望全体同学抓住近期招聘会机会,面临艰难的就业抉择时,把握机遇,创造机遇,不留遗憾。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开始,此次就业形势分析大会旨在希望同学们未雨绸缪,有前瞻性,有计划性,长远打算,为个人职业发展谋篇布局,在勇敢探索中开创新路。会后,辅导员赵书馨对近期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image 9794image-20220920160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