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与研究生英语教学部举办荣退仪式

一片冰心,春风化雨;两鬓霜华,桃李芬芳。922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和研究生英语部为即将退休的刘晓丹老师举办了荣退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雪和办公室主任代新枚老师受邀参加。

李雪院长首先讲话,刘晓丹教师从教三十年兢兢业业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代表外国语学院赠予荣退奖杯与纪念品。祝愿老师幸福一辈子,希望退休后也常回“家”看看!

刘晓丹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她说自己的成长经历不仅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40余年的发展历程,还见证了哈工大、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壮大,她表达了自己对于党和祖国、哈工大和外国语学院的感激之情。刘老师发自内心的感言,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随后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和刘老师一起畅谈,共同回顾在哈工大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教学部老师们分别表达了对刘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依依不舍的心情。荣退仪式既是刘老师职业生涯的结束,也是她人生新旅途的开始。大家衷心祝愿光荣退休的刘晓丹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美满!荣退仪式在热烈、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