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联评答辩会顺利召开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建筑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建筑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本着公平、透明的原则,10月5日,建筑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联评答辩会于土木楼226报告厅召开。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建筑学院副院长韩昀松、建筑系系主任薛名辉、建筑热能工程系系主任姜益强、景观系副系主任李同予、设计学系教师王妍、规划系教师张昊哲,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秘书邢益泽主持。

image 10100

       联评会现场

       会议伊始,邢益泽向评审小组及参评学生简要介绍评审规则。随后,参评学生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答辩,围绕理想信念、学习成绩、科研竞赛、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展现了当代哈工大建筑学子的青春风采,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 10102

主持人介绍评审规则 

image 10103

部分参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