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慧心妙舌展芳华”第二十届校园十大主持人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持续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航天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慧心妙舌展芳华”第二十届校园十大主持人大赛初赛在二校区主楼B12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包括专题演讲、情景主持、随机主持词朗读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专题演讲”,选手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百年党史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任选一个主题进行演讲。在这一环节中,各选手慷慨激昂、热情饱满,展现出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第二环节“情景主持”,在这一环节中,各选手发挥想象,创设了国庆晚会、诗词大会、音乐电台、个人栏目等丰富多彩的情景,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第三环节“随机主持词朗读”,选手在现场抽取一段主持词,经过30秒的熟悉后,现场呈现出主持词的内容。在这一环节中,各位选手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声情并茂地再现了主持词中的情景,给人身临其境之感。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迭起,现场气氛热烈。

在全场的掌声中,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40名选手到场参赛,最终有20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祝愿晋级的选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祝愿全体参赛选手经过本次比赛的锻炼,能够有所收获,取得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十届十大主持人大赛复赛!

附:晋级复赛选手名单(按出场顺序排列)

肖云志、卜彦祺、方言、孟祥文、曹若禹、于荟茹、杜沁霖、王瑛琦、刘晓钰、陈美慧、代荷、高淼淼、宋镇同、李博航、郑建宇、吴暄泽、罗颖、杨伟博、高宁、沈博然

 20221010103251 202210101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