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党支部集体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的教师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在外语楼505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教师纷纷开展讨论,党支部书记成城、副书记孙红烨、支部委员马骏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外振奋!要牢记并深刻学习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践行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光荣的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体教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铿锵有力的话语鼓舞着每一个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接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