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基层选调生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人文学院学生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鼓励同学们到基层施展才干、建功立业。11月26日晚,人文学院举办基层选调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HIT基层组织研究会主席林永春同学。
       首先,林永春同学围绕“选调生”自身定义展开解读,分析了选调生和公务员之间的区别,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的优势。接下来,讲解了选调考试的相关流程并着重分析了不同省份报考条件的区别,让同学们能够对相关政策有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最后,林永春同学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时代哈工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踊跃扎根基层、服务民众,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坚定了自身目标,消除了一直以来在报考、备考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基层选调相关政策。本次宣讲,让励志走向基层的同学们明确了成为一名选调生的所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坚定了同学们扎根基层沃土,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信念与决心。

image 10586image 1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