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建筑分论坛将于2022年12月12日线上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旨在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建筑分论坛共邀请了80余位来自全球的青年学者来校或线上交流,成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其中,十余位学者已经加入到哈工大建筑学院教师队伍,并在行业中崭露头角。

202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之建筑分论坛将继续聚贤纳才,让更多优秀青年学者了解并加盟哈工大建筑学院,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成为新百年哈工大人。

本届建筑分论坛共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丹麦、芬兰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17位青年才俊,于2022年12月12日齐聚线上,做精彩报告。论坛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学者进行交流与讨论。

腾讯会议ID:571758673;密码请联系电话:0451-86281048(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