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招募相伴成长青年导师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协同育人方法,现面向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招募相伴成长青年导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要求

1. 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2. 已入职或待入职的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负责管理课题组研究生的优先考虑。

3. 年龄40周岁以下。

二、工作职责

1. 辅助开展对应课题组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政治方向、组织纪律、学术诚信、日常行为等方面的监督和管理。

2. 学院支持相伴成长青年导师在课题组举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各类活动,鼓励带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3. 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和身心健康,与导师和学院沟通,并对生活、学业等有困难的学生予以关心关爱。

三、激励措施

学院为每位相伴成长青年导师颁发聘书,表现优秀的相伴成长青年导师在各类思政荣誉申报中学院优先推荐。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教师于3月13日17:00前填写申请表单http://hitmechatronic.mikecrm.com/UUvRjlp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请填写完链接后扫码加入通知联络微信群。

联系人:刘伟峰

联系方式:86413809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