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外语人】第二学士学位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外国语学院特开展“卓越外语人”系列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本期活动邀请了2022成功申请第二学士学位的张云龙、赵子瑞、于越、宋子怡4位院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31818:20

二、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143 273 918

三、活动内容

         第二学士学位是指学生已修完一个学科门类中某专业的本科课程,准予毕业并获得该学科门类的学士学位后,再攻读另一本科专业。修业年限一般为2年。本期活动嘉宾将介绍申请第二学士学位的经验及一年来的学习体验。

四、嘉宾简介

1.张云龙2017级英语机械专业本科毕业生,2022级经济学第二学士学位在读,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

2.赵子瑞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毕业2022级计算金融第二学士学位在读(专业成绩排名第1),CPA通过部分科目

3.于越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辅修班班长,获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奖,现2022级经济学第二学士学位在读。

4.宋子怡: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现2022级经济学第二学士学位在读,曾担任班级文艺委员。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