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帅永一行赴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交流

2023-03-27 17:16

        2023年3月22日,哈工大校长助理帅永带队赴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重燃”)参加中国重燃-哈工大协同创新中心技术交流会,会议在中国重燃本部召开,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中国重燃党委书记、董事长束国刚主持会议。中国重燃专项基础研究技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熊健,副总工程师张华,总经理办公室、科技管理部相关人员,哈工大校长助理帅永,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航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松涛,能源学院、航空研究院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束国刚董事长感谢哈工大一直以来对中国重燃的支持,表示双方对于“有组织创新”的价值观一致高度认同,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帅永助理高度评价双方合作进展,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强强联手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会议听取了哈工大关于中国重燃-哈工大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汇报,双方围绕联合攻关、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下午,重燃先进技术项目部与哈工大技术交流会中国重燃召开,熊健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国重燃对先进技术项目四个模块主要课题布局进行介绍,哈工大教师代表介绍了相关工作。双方就合作课题进行技术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