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开展“红色健步跟党走 青春筑梦新时代”徒步健走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推进形成积极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党支部于5月1日牵头举办“红色健步跟党走 青春筑梦新时代”徒步健走活动。
       各位党员从太阳岛出发,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开展本次的健走活动。滔滔前进的江水,绿意萌发的枝头,都昭示着春天的来临。各位学生党员们也通过健走这项绿色环保的运动,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泼洒青春活力。正值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同学们也通过健步运动5.4公里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运动中牢记历史,赓续先辈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本次活动通过健走运动引导了学生党员铭记使命、勇担重任,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用行动纪念五四青年节。各位党员也势必会继续奋斗,以阔步向前的势头让青春的光芒闪耀在祖国的雄伟蓝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