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为信 文君归期】电信人文学院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笃行筑梦,不负韶华,毕业的脚步悄然降临,青春的舞姿翩然曼妙,5月21日晚,“时光为信,文君归期”电信人文学院毕业晚会于在活动中心301成功举办,电信人文学院应届毕业生以及辅导员出席参加。
       本场晚会在学生乐队为大家呈现的精彩节目中拉开帷幕,共分为“朝时携谊,铭记初心”“青葱岁月,携手奋进”和“踏歌远航,砥砺前行”三部分。《心脏》《匆匆那年》缓缓道来成长的感觉,《无名的人》《去有风的地方》展现了青春的美好憧憬,《Hey Kong》《Cheerleader》尽显青春活力,十楼阿卡贝拉社团、茶楼相声社、HIT CREW街舞社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整场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感动,让每一位在座的观众都感受到了毕业的快乐和不舍。同时,晚会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难忘的礼物,让他们在离别的时刻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时光为信,文君归期”电信人文学院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难忘的礼物,也为两院师生营造了一种欢乐、温馨的氛围。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筑梦远航,走向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