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开展“求职补给进学院 全力攻坚促就业”职业咨询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5月24日下午,计算学部在综合楼215顺利开展“求职补给进学院 全力攻坚促就业”就业咨询活动。

        本次职业咨询活动邀请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景志、信息与综合办副主任刘凤、计算学部辅导员刘文倩担任职业辅导咨询师,为有就业意愿尚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有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需求的在校学生提供就业帮助。 另外,本次活动邀请到具有丰富求职经历的优秀毕业生担任朋辈辅导师,现场为学生分享大学生涯规划及求职经验。毕业去向为江西省委组织部的硕士毕业生宋正昊为同学讲解定向选调生的政策与考试流程;毕业去向为航弹院的本科毕业生孙英淇为同学讲解研究所的招聘和求职细节;毕业去向为华为的硕士毕业生章守轩为学生讲解互联网的笔面试准备和工作能力要求。朋辈辅导师耐心听取同学提出的问题,用自己学习生活、科研经历、就业准备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求职补给进学院 全力攻坚促就业”职业咨询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为有就业指导需求的同学提供了支持和帮助,计算学部将不断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全力保障。

image 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