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品生活】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蛋糕DIY活动

为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大学生学会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化工与化学学院于5月24日19:00在一校区活动中心珍妮咖啡厅举办“心·品生活”蛋糕DIY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们在烘焙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蛋糕的制作过程,用事先准备好的蛋糕胚放在托盘上抹面、转盘、裱花,大家兴致勃勃,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在这场甜蜜的活动中,大家都享受着制作过程带来的喜悦,随后,同学们将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用包装纸盒打包起来,准备将这份甜蜜与好友分享。

此次活动在欢乐和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帮助同学在体验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的同时缓解了压力,促使了同学们用更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image-20230531162449-1image-20230531162454-2image-20230531162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