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能源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中荣获佳绩

2023-05-31 17:30

5月26-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39所高校的315个航空航天类本科毕业设计项目参与交流。

能源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推选了3项毕业设计成果参加交流会。其中由于达仁教授指导的汤尧同学的作品“BHT-200推力器的碘工质一体化新构型研究”获得特等奖;由陈浮教授、宋彦萍教授指导的高文秀同学的作品“跨音速压气机转子优化设计及基于SHAP分析的优化机理研究” 获得一等奖;由俞建阳副教授、宋彦萍教授指导的郭启凡同学的作品“多级火箭级间热分离数值模拟及参数不确定性研究”获得二等奖。

image 12610

参会师生合影 

image 12611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