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思政实践课—22L0205班开展校内实地见学

2023-05-31 2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成长。2023年5月1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宇教授带领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22L0205班同学进行思政实践课校内实地见学。

在航天馆中,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同学们对航天发展史以及哈工大的航天史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出航天馆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彭宇院长以“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主题给同学们进行讲座。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彭宇院长结合亲身经历,就同学们关注的专业方向、未来就业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答。彭宇院长呼吁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扎实掌握基础知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为以后的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实地见学活动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哈工大在中国航天发展历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对信通学科发展历史和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