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的通知》(哈工大教办发〔2023〕1号)精神,5月29日下午,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精神,推动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巍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潘旭东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对标对表、坚持统筹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四个方面强调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在传达《关于进一步在师生党员中全覆盖开展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工作提示》要求时,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的内容聚焦到主题教育上,按照主题教育相关书目的学习计划,让学习资料在党支部内外“传起来”,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并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关于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三周年之际开展相关工作的提示》的要求,以党日活动的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推动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

会后,学生党员骨干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