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夏至将至·青春有约”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体育之于青年,如同阳光之于草木,沃土之于根茎。为了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响应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召,促进大学生关爱自身的心理成长和健康,丰富广大学生的在校生活,在紧张的学业科研之余走出宿舍、实验室,放松心情感受哈工大校园的一草一木,拓展交流渠道的同时培养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机电工程学院计划举行 “夏至将至·青春有约”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以体育助发展,通过趣味活动迎接夏日到来,充分展现哈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一、活动主题:

夏至将至·青春有约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3日14:00-17:00

三、活动地点:

科学园中部区域:东以航天路为界,西以祖光路为界的科学园区域

具体区域见下图(其中红色五角星标示地点为集合点)

image-20230602163156-1

四、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诚邀大家走出宿舍,挑战素拓,在夏至将至的工大,进行一场趣味的“躲猫猫”活动。活动形式为共享位置捉迷藏,具体活动规则将于“HIT机电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发布。

六、活动奖励

1.纪念品: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纪念钥匙扣一个;

2.优胜奖:所有在游戏中获得胜局的队伍每人可获得随身电风扇一个;

3.抽奖:每一个时段的游戏结束后,参赛者回到集合点由工作人员从1-8号中抽取一个号码,获得本轮大奖。奖励为遮阳伞和防晒霜任选一套。

七、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以个人或团体形式报名,报名需填写报名问卷并加入活动通知qq群。

          可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https://www.wjx.top/vm/OtK8VZc.aspx)或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image-20230602163156-2

(活动报名二维码)

 

image-20230602163156-3

(活动报名 QQ群)

 

机电研会邀你走出宿舍,挑战素拓

在夏至将至的工大

进行一场特殊的“躲猫猫”活动

来吧!尽情释放你的青春活力!

 1753

 

image-20230602163156-4

(更多精彩请关注“HIT机电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