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召开测控工程系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529日上午,电信学院测控工程系在科学园2A党员之家召开2023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测控工程系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与40多位2023届硕士毕业生面对面开展交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单阳、副院长俞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深情回顾电信学院和测控工程系学习生活、科学研究、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并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团建活动、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测控工程系学习生活的两年收获颇丰,系里一直心系学生,为自己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发展环境;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校训,继承五三专业传统,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辜负期望,争做社会栋梁,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

党委书记向毕业生们送上了四点期望:一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时代同向同行;二要筑牢底线,守好原则;三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四要谦逊坚毅,永葆一往无前的精神,铺展远大前程!最后,测控工程系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礼物,祝愿同学们前途似锦!电信学院和五三专业是大家永远的家,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image-20230609081800-1image-20230609081800-2image-20230609081800-3image-20230609081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