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信息技术”国际暑期学校活动(四)---圆满闭幕

2023年7月22日8: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信息技术”国际暑期学校结班仪式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26报告厅举行,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电信学院副院长俞洋及国际暑期学校班主任李鸿志、副班主任金泓达、副班主任李明泉、教学秘书王美艳老师出席结班仪式。

结班仪式上,首先学员们一起观看了本科国际暑期学校精彩视频花絮,国际暑期学校班主任李鸿志老师对本次国际暑期学校进行总结。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张铮同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郭润冰同学、韩国延世大学GORPENKO SOFIIA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电信学院副院长俞洋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发证书。最后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致辞,单书记祝贺本次国际暑期学校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学员们不远万里来到哈工大参加活动,感谢学院邀请的专家团队为学员们带来的精彩前沿讲座与课程。欢迎学员们未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深造,也祝国际暑期学校越办越好。

优秀学员颁奖

单既阳书记致辞

本次国际暑期学校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哈工大校史博物馆与哈工大航天馆,通过参观活动,使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哈工大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辉煌成就。学员们还参观了黑龙江省博物馆,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黑龙江省的历史和文化。

课余时间国际暑期学校组织了学员交流联欢活动,通过击鼓传花等游戏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

至此,2023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信息技术”国际暑期学校圆满结束,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突破自己,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