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班主任交流研讨交流会(第三期)

2023920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在活动中心316成功举办2023班主任工作研讨会。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冷劲松、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副院长李杨和未来技术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参加,会议由刘钢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冷劲松院士为未来技术学院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讲话。冷劲松院士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走好杰出人才自主培养之路;三是坚持学生中心,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随后,未来技术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戴福洪老师和吴志光老师结合自身的班主任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方法。之后,未来技术学院23WL002班班主任于达仁老师发言,并就学生培养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23TS005班级执行班主任李高鹏老师发言并提出了切实建议。此后,李杨院长对未来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介绍,回应了班主任的工作关切。

会议最后,班主任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就学生成长、学生培养、思想引领、工作难点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班主任研讨会,未来技术学院全体班主任对自身职责、学生培养以及学院建设上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为接下来的人才培养以及班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未来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队伍建设工作,面向校内外高标准选聘一流师资,建强导师、辅导员和班主任3支队伍,定期开展研讨交流,打造高水平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助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2081

 

 2082 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