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强国有我论坛】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张润 文/图)为聚焦“学术大师、工程巨匠、业界领袖、治国栋梁”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交通学院团委组织“交通强国有我论坛”系列活动,促进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

11月16日,交通学院93级校友、哈尔滨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赫英做客“交通强国有我论坛” 与大家分享成长经历、交流就业经验。交通学院辅导员张润参加活动。

赫英总经理分享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工作经历、人生感悟,深入分析了交通强国战略给交通行业从业者带来的巨大发展潜力。他强调,大学期间要着力打牢专业基础,把握好每一次实习实践机会,多积累经历,积蓄发展能量。他结合哈尔滨机场高速、二环高架、文昌高架桥等重大工程项目全面阐述了市政工程设计行业的发展与机遇;并以哈尔滨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为例,讲述了交通工程设计师的职业发展路径。

                                                    赫英总经理分享经验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业实际和职业规划积极提问,赫英总经理认真细致地一一解答。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