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哈工大乐茶学社召开期末工作研讨会

(黄江涛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有效发挥社团作用12月12日,哈工大乐茶学社召开期末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乐茶学社指导教师黄江涛主持。

黄江涛对近期社团工作重点进行了整体布置,他表示乐茶学社作为学业支持互助类学生组织,在期末考试季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出朋辈帮辅作用,用实际行动帮助身边同学,共建优良学风。乐茶学社持续围绕乐茶课堂开设、学业支持资料库建设、社团成员培训提升等三方面内容开展相关工作。

image 15054
                             指导教师黄江涛作重点工作安排

乐茶学社学生负责人李明武对乐茶学社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乐茶学社近期组织了多门课程的考前辅导,同学们响应良好。乐茶讲师需进一步加强自身讲课能力,提升辅导课程质量,加强供给需求对接,使得乐茶学社成为同学们寻求学业支持的首选品牌。

image 15055
                              乐茶学社负责人李明武作近期工作总结

最后,社团成员进行近期重点工作讨论与分工,乐茶学社将围绕本学期重难点课程内容持续开展学业支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