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暑期访英国八大名校研学营报名通知

访英国八大名校研学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审批编号:X000071240002),目的是促进大中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与世界名校师生交流,感受英国国际名校学术氛围,树立留学报国志向。

研学营计划参访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帝国理工大学、诺丁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八所英国名校,深度体验名校氛围及厚重底蕴;参观大英博物馆、英国火车历史博物馆、苏格兰凯文葛罗夫艺术博物馆等,了解英国文化,体验风土人情(行程计划参见附件1)。

研学营由我校老师随团带队,出发前将组织行前培训。

项目时间:预计自2024年8月6日至8月19日,共14天。

项目名额:30人,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即止。报名少于15人时,将延期组织出访。

报名要求:

1. 高等学校在校生、年满16周岁的高中生。

2. 提交《学生出国(境)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

3. 热爱祖国,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乐观向上。

4. 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项目费用:35800元/人,包含在英国集体活动期间营员所需费用:如接送机、研学、交通、住宿、餐饮、保险、门票、导游、小费;不含营员所在地到国内出发集合地的往返旅费、国际机票费、护照签证相关费用以及医疗、个人购物消费和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项目费用可直接汇至下方账户:

账户:哈尔滨工业大学

账号:3500040109008900513

开户行:工商银行哈市大直支行

汇款附言:2024暑期英国研学营+姓名

因报名者个人原因取消出行的,在行程开始前 30天及以上的,退费90%;距行程开始14-30天的,退费70%;距行程开始不足14天的,不予退费。

联系方式:

电话:0451-86418428,电邮:caizw@hit.edu.cn

国际教育项目中心蔡老师

   微信咨询       02ba70908beb99588d96e4a9f726759扫码报名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