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大手拉小手—红岩小学支教行”第一次活动成功举办

313日“助飞天使-大手拉小手—红岩小学支教行”第一次活动在哈尔滨市红岩小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有2名志愿者参加,为孩子们讲述地理、历史、风土人情等知识,并与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等,陪伴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中午12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红岩小学。红岩小学教导主任李辉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并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与基础设施,后为志愿者们协调安排了教室以及接受本次志愿服务的孩子们。志愿者们到达教室后,先与孩子们互相做了自我介绍,便根据自身的特长与优势进行授课,回答孩子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与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充满了快乐与欢笑,这其中带来的幸福与收获不仅是属于孩子们的,也是属于志愿者们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使孩子们收获了开心与快乐,也使志愿者们的爱心与特长得以抒发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