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2018年文书档案整理归档的通知

2018-03-22 09:47
 

学校各院(系)、部、处:

为做好我校2017年形成的文书档案归档工作,将学校档案资源保存完整,现通知如下:

1.各院(系)、部、处兼职档案员请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所属各单位档案归档范围》,将本单位2017年需归档的文件收集齐全,并填写《文书档案归档材料交接目录》归档文件电子版目录(excel格式)

2.涉密与非密文件的交接目录分开填写,其中涉密归档材料的交接目录请用保密机打印或将空白交接目录打印出来手填,410日前送交档案馆,电子版文件请刻光盘同步归档。

3.《文书档案归档材料交接目录》登录档案馆主页下载专区下载(http://202.118.225.212/archives.htm);归档文件电子版目录(excel格式)请和档案馆冯老师联系;如有不懂事项,文件归档前可以电话咨询。

 归档地址:化工楼E区档案馆1103

联系人:冯文博

联系方式: 18646558391        QQ:2356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