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哈工大教职工协会年度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教职工协会:

按照《2018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要求,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协会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促进教职工协会有序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教职工协会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期将开展2018年哈工大教职工协会年度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842-413

二、注册范围

在校工会正式注册的教职工协会

三、注册内容

1.报送《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详见附件1)。

2.报送《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详见附件2)。

3.按照要求对各协会本年度组织机构及协会会员进行调整,报送《2018年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登记表》(详见附件3)。请各协会负责人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于413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chenbojie@hit.edu.cn,联系人:陈博杰 ,联系电话:86413078

四、教职工协会注册基本要求

1.凡在校工会正式申请成立的教职工协会,需在每年春季学期,按照校工会文体部要求完成协会年度注册工作。

2.协会会员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3.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未按期注册的教职工协会,校工会将依据该协会补报的注册材料及平时考核记录进行考评,对于达到合格标准的协会予以合格登记;对于未达到合格标准的协会依据要求对其进行限期整改或取消注册资格。

4.拟注册成立新的教职工协会,需向校工会文体部提出申请,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进行登记注册。

5.各基层工会可根据本通知办法,进行二级协会的注册工作。

 

附件:1.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doc

2.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doc

3.2018年哈尔工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登记表.doc

 

 

校工会

201842